close

檢視相片

圖/阿翔臉書

 


「浩角翔起」阿翔已是3個小孩的爸,與老婆Grace結婚5年多,一家五口相當美滿,近日老婆超高顏值因此曝光,阿翔才透露,老婆原本是模特兒,Grace近日上《媽媽好神》分享育兒生活,自己是枕頭控,連出國都要帶專屬枕頭,阿翔曾忘了帶枕頭,Grace難過哭訴說:「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,這旅程一半已毀了。」驚爆2人婚姻裂痕通通因「枕頭」!

 


阿翔曾表示,老婆Grace曾擔任東森購物台的模特兒,而當年的他是幕後發通告的工作人員,但兩人那時不來電,後來Grace考上購物台正職模特兒更沒聯繫。不過沒想到兩人之後會越走越近,阿翔透露:「我們都住永和,有一次搭捷運時,她正好下班,我剛好上班,擦肩那刻,覺得她變好正,才開始恢復聯絡」,阿翔之後也常送她上下班,兩人感情才急速升溫。阿翔還透露,某次開車去錄影時,發現睡過頭的Grace臭臉站在路邊,因為計程車塞車還沒來讓她工作快遲到,阿翔最後乾脆載對方去上班,阿翔笑說:「結果她準時到,我錄影遲到,我想那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緣分。」對於Grace擁有超高顏值以及好身材,有沒有可能出道?阿翔坦言老婆的口條很好,但「我內心是排斥的,不希望她把演藝圈當主業,更不想老婆上節目講家裡的事」。

 


Grace近日上《媽媽好神》分享育兒經,表示自己是枕頭控,如果有挑到自己很喜歡高度、軟度、材質,就要帶回家,連出國都要在行李箱特別空出一個位置放枕頭。但有一次全家一起回娘家,阿翔負責整理行李,到了晚上Grace打開行李箱,什麼都有,就是缺了枕頭,讓Grace崩潰大哭說:「小孩很重要沒錯,但我覺得你太過分了,你婚前婚後也差太多了,以前你都會記得要帶我的枕頭,這個旅程一半已經毀了,因為我沒有我的枕頭。」來賓王彩樺搞笑問道:「你抱你老公不安心嗎?」主持人黃瑽寧也笑說,阿翔應該很失落,因為他會懷疑你覺得他的胸膛不夠厚實 。沒想到鐘欣凌則回說:「阿翔的胸膛ㄟ~難怪你要枕頭。」全場頓時全笑翻。

 


▼阿翔與老婆幸福令人稱羨,竟驚爆2人婚姻出現裂痕。圖/阿翔臉書

檢視相片

 


▼阿翔與老婆幸福令人稱羨,竟驚爆2人婚姻出現裂痕。圖/阿翔臉書

檢視相片

 


▼阿翔與老婆幸福令人稱羨,竟驚爆2人婚姻出現裂痕。圖/大陸微博

檢視相片

 


▼阿翔與老婆幸福令人稱羨,竟驚爆2人婚姻出現裂痕。圖/阿翔臉書

檢視相片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女偶像裸照瘋傳!公司抓狂氣喊告
香蕉哥哥沖繩辦婚禮 甜曝寵妻行經
連俞涵狂爆負評!大學同學曝真相
許維恩深夜雞湯文 KID隔空回應
演出遭架離 陳冠希回「沒事我很好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3%AD%E8%A8%B4%E5%A9%9A%E5%89%8D%E5%A9%9A%E5%BE%8C%E5%B7%AE%E5%A4%AA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q30wl64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